下午趁著空檔在咖啡店邊喝咖啡邊上01看文,前幾天才看到有某網站建議如果對解析度要求不高,不一定要買new iPad ,看到這篇文(本站新聞 【分享】回不去的視網膜螢幕震撼-The New iPad 2012開箱)後兩小時,我正在幫我的new iPad開箱。畢竟iPad除了上網使用外,看youtube HD真的很便利。

 

New iPad 16G wifi

 

買new iPad請認明這張iCloud貼紙

 

從iPad 1到New iPad 都買黑色的,就繼續這個傳統吧。
買黑色有一個很大的好處,貼保護貼比白色的好貼多了,之前幫iphone 4s 白色貼保貼,貼到眼睛都花了,白色的邊真的很難對準。
更不用說螢幕更大的iPad了

 

盒裝和配件都和iPad2相同,我買到的是澳洲版,換個電源插頭就可以了(網拍買的到) 不用接轉接頭

 

內附精簡版本說明書和蘋果貼(家裡的蘋果貼很多,有需要的可以pm給我索取)

 

new iPad不需要連接itunes 開機就會顯示大大的iPad (iPad這劃時代的產品還怕人不認識??!!)
拿著可以感受到new iPad的"份量" 厚度倒是還好。拿久手會酸,還是要搭配個皮套比較好拿。

 

厚度比較 也只比ipad2 後一點點點(iPad2 四個角被我撞凹了三個,還好螢幕玻璃都沒破)

 

螢幕解析度等等其他新舊款比較就略過,其他網友分享很多了。我來分享一下配件使用心得。

前一款iPad2 用了兩款皮套都是GGMM的,一個是真皮保護套,iPad2上市時入手。
另一款是貼皮保護殼,這款我用的真的很滿意。大推!!

 

這台iPad會跟著我出門商務使用,選黑色比較好搭配。

 

這款的特色就是結合了皮面的smart cover 和 塑膠背殼,前後都保護的到,且不會遮住iPad正面。

背殼內側還貼著如何取出iPad的說明,蠻貼心的,想不看到都難。

 

iPad2 & New iPad 鏡頭比較,new iPad 眼睛大了一些,畫素也大提昇,晚點有拍照片再補上。

 

看報導,背面曲線和iPad2也有些許差異,但店員說可以安裝。

 

看起來還差一點才裝的進去

 

稍稍出力,new iPad就完美的嵌入了保護殼中。(拆裝了幾次,使用上沒問題!!)

 

密合度很好!看來這個背殼韌性這方面設計的不錯!!

 

 

 

鏡頭也不會被遮到!  背面塑膠殼上覆著一層皮面,手感upup!

 

安裝完成!!好商務的感覺。

 

和灰色iPad2 合照! 灰色iPad2 就放家裡給家人共用,new iPad 就裝進公事包跟我一起出去打拼了!

 

其實這台iPad每天上午應該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一邊上班一邊用nba.tv 看高畫質NBA
明天哪一場賽事會在我的new iPad上播放呢??!!

 

文同步刊載於mobile01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