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候阿姨幾乎沒幾個月就會買一組樂高給我,二十多年前一盒要價七八千的城堡,海盜船的大型樂高組,我有好幾組,小的更不用說,這些樂高也陪著我度過了童年。
之後阿姨的小孩長大,全部的樂高就歸還給他的小孩繼續玩。樂高是好玩具,放再久也不會損壞。

 之後我迷上了NBA, MLB, 星際大戰, .......

Lego也一直持續販售星戰系列,但畢竟這休閒嗜好不便宜,直到現在成了居家男人,再度開始我的樂高休閒,應該是個好主意吧......(可能我老婆不會這麼想.....)

 

看著樂高星戰圖鑑,就會發現自己錯過好多經典的星戰樂高,例如 Darth Maul的頭像, Yoda, R2D2......而這些要在市面上找還真的找不到。

這組10225 R2D2 我不可能會錯過了!在露天購買時還遇到點狀況,不過最後還是順利的入手這組Lego Star Wras 10225 R2D2

IMG_0929  

 

開箱:分為十個小單元,每個小單元有一到兩包零件。加上三本說明書和一個立牌。

 

開始組合!這是R2D2 本體底部。

會想邊做邊記錄是因為,Lego 內部用了很多色彩的方塊,但是組合好後就看不到了。可惜。

 

這部份我很喜歡,用小小1*1的藍白方塊組成R2D2的色塊。

第一天 完成進度 

第二天,邊看奧運開幕式邊組。

 

從底部看進去,等到封起來就看不到這裡面有多精采了。

正面的機關

第二天晚上,本體內部零件

看到這邊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功能

第三天 看得出來這是R2頭部的齒輪

R2的大腳內部  也是有不同的色彩

應該看得出來這是R2的哪個部位了

背後有機關,加上齒輪滑軌,這個腳是可以伸縮的

開始進行頭部組裝

 經過多日小心翼翼的組裝(還不敢一次組完) 細細地重溫樂高的樂趣,R2D2終於完工。

 IMG_1182

 

 

a quickr pickr post

 

R2D2可玩性還不錯,看看影片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