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爸後,以往的熱情分了好大一塊給了老婆和小孩。好久沒有寫過有關人偶收藏的文,不過Mcfarlane運動系列沒有新梗也是原因之一。

剛剛在官網看到2012的新陣容如下

 

這是新一系列的NBA, NBA19我完全沒收半隻,原因無他,動作都一樣,了不起就換換球衣,現在這種手法騙不了要養家的我。

NBA20 球員動作還看不到,名單倒是還ok

NBA 20 (early January 2012) 
Blake Griffin – Los Angeles Clippers   (個人認為是這一系列最有看頭的)
Kevin Durant 2 – Oklahoma City Thunder (動作如果比NBA 18 那個美式足球跑鋒的動作好 我會收!!!)
Dwyane Wade 3 – Miami Heat  (如果臉可以做像一點,我也會考慮,之前出的那兩個動作其實都不差)
John Wall – Washington Wizards (這個我猜應該是用舊的素體加上Wall的頭雕)
Derrick Rose 2 – Chicago Bulls  (拜託給我一個Rose的專屬動作吧,上次那個根本是詐騙集團出的Rose人偶!!)

Carmelo Anthony 4 – New York Knicks (如果只是換球衣動作不換,我拒買!!)
Kobe Bryant 6 – Los Angeles Lakers (這應該是這一系列可以比較放心的人偶)

NHL 30 (late January 2012) 這個我沒收也不熟 跳過.....
Mario Lemieux 4 – Pittsburgh Penguins 
Daniel Sedin 3 – Vancouver Canucks 
Brian Gionta – Montreal Canadiens 
Pavel Datsyuk 2 – Detroit Red Wings 
Ryan Smyth 2 – Edmonton Oilers 
James Reimer – Toronto Maple Leafs (COLLECTOR LEVEL ONLY) 

轉眼MLB也出到系列30了......看起來名人堂系列取消了,傳奇球星和一般球員放在同系列,這樣其實也不錯,要不然拍賣上最便宜的都是傳奇球星人偶XD

MLB 29 (mid-February 2012)  
Alex Rodriguez 6 – New York Yankees  又是A-Rod .....
Carl Crawford – Boston Red Sox  這個轉隊後打不好....不考慮

Starlin Castro – Chicago Cubs  這位老兄上季在球場上發呆....態度不佳 不考慮
Cliff Lee – Philadelphia Phillies  季賽很殺 季後賽很塞 不是我的菜 不考慮
Josh Hamilton 3 – Texas Rangers  看到他我只會想到他在酒吧身旁圍一堆妹的相片  不考慮!
Troy Tulowitzki – Colorado Rockies 看動作吧,我對游擊手有興趣! 考慮
Thurman Munson 2 – New York Yankees 不熟 根本不考慮

MLB 30 (early April 2012) 
Prince Fielder – Team TBD      這兩個就有梗了!! 大咖自由球員這樣搞就對了!!
Albert Pujols 5 – Team TBD 
Adrian Gonzalez – Boston Red Sox    個人非洋基迷但,就是無法對紅襪有好感  不考慮
Mark Teixeira 2 – New York Yankees  鐵爺如果有新動作  收啦!
Matt Kemp – Los Angeles Dodgers     終於有我愛的球員出現在名單中! 必收!!
Rickey Henderson – Oakland Athletics/New York Yankees  這個傳奇也是必收,不知道哪個版本是限量??


 收集這些人偶,感覺其實很像小時候收集卡通中的超級英雄。一樣打籃球打棒球可以打到這麼神奇的境界。敗個幾隻放家裡是應該的。

最近NBA封館,MLB又只剩七場不到,今年的秋天的運動新聞還真的蠻冷清的。


arrow
arrow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