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最常發生的惡夢就是墜落的夢,常常夢到自己墜落,還曾經午睡時夢到墜落,幾乎把課桌椅踢翻,嚇到了班上也在午睡的同學。

訂了Skydive後其實心底是一陣七上八下,想跳卻又恐懼,到了紐西蘭,不玩些刺激的又說不過去。

當晚,我夢到了我準備要出門Skydive卻下大雨,淹水,預訂的訂單又找不到,夢裡一陣慌亂,醒來,其實昨晚只有眼睛是闔上的,腦袋一點都沒有休息。累.....

強打起精神,對著人妻擠出無所謂的笑容,吃完早餐,電鈴也響了,找Roberto......我人到了紐西蘭哪來的訪客,當然是接送Skydive的人到了。

人妻要留在Backapcker享受他的悠閒,和我道了再見,我上了廂型車,車上還有另外一個當地的"肖年啊"也要去跳。路上和司機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聽他講跳過的都說讚,可能是聊天的緣故,或是我也沒有回頭的餘地,心情也輕鬆了很多。

到了一個小機場,聽完講解,換上飛行裝備,我還多請了一個Camera Man幫我全程拍攝,有人拍,就更不能"挫"了。

DSCF7276

這是要帶我飛上13,000英呎的小飛機。

IMG_6832

左邊的肖年啊應該比我還挫,他說他朋友有跳過,今天有時間就來了。
我後面是要揹我跳的教練,飛機緩緩的增加高度,他一邊跟我講解窗外的風景,一邊給我看手上的高度表,此時的高度表對我而言不是飛了多高,是一種恐怖的倒數。
這時候真的不緊張,也不恐懼,教練講的很high,我心情也因為有人拍攝而跟著high 

同機的還有另外三個人在鏡頭外,他們不用教練揹,準備自己跳。 

忽然,飛機艙門上亮起了紅燈,艙門打開。(靠這時候我有種腿軟的感覺,還好是坐著看不出來,飛在半空中開門是怎樣!!!!)

教練給我看了看高度,此時只有螺旋槳的聲音,那三位跳傘者一個個,滾出了飛機......  老實說,我嚇到了......人呢??!!就這樣飛走了??!!還是應該說就這樣掉下去了.......

教練把我扣上他身上的扣環固定,Camera Man爬出機艙,我被固定在教練身上,兩個人一起拉著機艙內的橫桿,往機艙門移動。

沒多久我已經不在飛機裡了。

IMG_2156 

=.= 這張照片是機翼上的照相機拍的,我被要求不能踩踏板,頭往後仰。這時候我眼睛只有機翼和鏡頭,感覺不到高度。(有鏡頭拍真的不錯,明明挫的要命還是要裝High.....)

教練往前傾,我的視線迅速的從藍天變成了一片綠色的大地。 心底哇的很大聲,嘴唇緊閉著,全身都在感受這從未有的經驗。

IMG_6848 

我在墜落,不,應該說我在下降,在這種高度,感覺不到高,猛烈的氣流吹著臉頰,緊張和恐懼在一秒內消失無蹤,我開始好奇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IMG_6904

這是攝影師拍的,我看到的影像也是如此。感覺高嘛??不,比較像是一幅風景圖。

教練背後掛著一個小傘,減低下降的速度並且提供平衡穩定不致於在空中翻滾。

IMG_6864

而我,正在飛~~~ 

恐懼不安不到一秒,這時候我正享受著飛行。Camerma Man 一路跟著我邊飛邊拍兼錄影,還跑來拉我的手,手一拉,三個人開始旋轉,就像電視看到的那樣,旋轉,旋轉,越轉越快.....我俗辣,怕轉太快我就放手了。到了一個高度,教練告訴我要開傘,並要我開傘後自己調整固定繩的位置,會比較舒適

 

啪,開傘,飛行的感覺瞬間變成了像遊樂場的摩天輪,緩慢的下降,直到接近地面才知道下降還是有著速度。

安全著地,沒有仆街,100分!!

IMG_6925

我完成了高空跳傘,一直到現在,墜落的夢不曾在出現過。我一定還會有第二次,甚至第三次的高空跳傘。一定會。

***************************************************

還沒中午我又回到了Nelson 的 backpacker。心情很好,身體經歷了這樣的體驗,更能放鬆的享受下午的悠閒。

IMG_7548 IMG_7545 

backpacker的後院 旁邊就是一所小學,一所可能我小孩會去讀的小學。

傍晚又去了超市補給,接下來有一段漫漫長路等著我們。

DSCF7279

The bug backpacker門口留影,我個人很推這家,又舒適又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arrow
arrow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