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爸爸生涯近四個月,每晚都在等這個時刻,等這兩個姊妹睡著後,才能暫時卸下老爸的身分。
新手爸爸生活有很大的改變嘛?老實說是有改變,但還在能處理的範圍。
從前 下班後 丟包 開電視 泡茶等晚餐
現在 下班後 丟包 脫衣服(我小孩的) 換短褲(我的)幫小孩洗澡  餵小孩喝奶(晚餐) 然後才是我的晚餐
從前 晚餐後  泡茶 開xbox360 打電動 上網 聽音樂  睡覺
現在 晚餐後  泡茶 逗小孩 塞奶嘴 換尿布 運氣好還要洗小屁股 逗小孩 抽空Kinect運動一下 補週末都沒用掉的運動量   茶冷掉都沒喝.....
從前 睡前     上網 連線nba 2k 聽音樂 吃小餅乾 睡覺
現在 睡前     餵奶 哄小孩 塞奶嘴 帶著ipad在小孩身邊繼續塞奶嘴等小孩睡  洗奶瓶  (很想打NBA 2k 不過沒力...)睡覺.....
這是我每天晚上都必須面對的奶瓶陣,除了晚餐兩瓶,宵夜兩瓶,還有分裝母奶冷藏用的小瓶子.....
從十月帶他們從月子中心回家起,現在兩個小傢伙也滿四個月,看著他們的成長,每天帶給我笑容和感動,說真的,我很享受我的老爸時間,也習慣了照顧雙胞胎的生活,四個月,兩個傢伙會笑會亂踢亂抓,等著和他們開始溝通,看他們翻身.....有好多好多可以期待,家裡的三個女孩們,謝謝你們帶給我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