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老弟到香港帶回來給我的好物! uniqlo星戰系列 t-shirt

前兩件uniqlo t-shirt都是死黨送的 第一件是 Oscar 從日本帶回的 紐約洋基短T  第二件是連G寶送的復古電玩 pac man短T

DSCF7103.JPG

第一件是R2D2 底圖 加上 經典黃色Starwars logo, XL size......符合我現在身材的走向

DSCF7104.JPG

第二件的顏色我最尬意,復古風的舊三部曲的R2D2 C3PO哥倆好  這件的顏色讓我直覺想到L夏天常穿的那件花花裙

size L...... 

DSCF7105.JPG

第三件 很合身的 size M 圖案是 星戰迷必備的Darth Vader 合身的m size穿上身後,我的肚子剛好可以把背後的死星撐出一個漂亮的幅度!!

真是佩服我老弟選size的巧思啊~~~~~~~

DSCF7106.JPG

感謝我老弟的贊助讓我的星戰T又多了三件收藏,但你三件T shirt買三個size 是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