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中的傢俱高達75%以上來自Ikea,網路上對ikea的評價褒貶不一,但對我這火象星座的個性,ikea總是我買傢俱的第一選擇,挑了直接搬上車,回家搬上樓直接組裝,免去等調貨送貨搬運不易等等問題,整個流程簡單明瞭。住在沒有電梯的公寓,每次把傢俱搬到五樓我反而不覺得累,接下來的組裝是比小時候組合模型更有樂趣的步驟!!

ikea-logo.jpg 

但老實說ikea的木料並不好,有絕大多數是合成木貼皮,好一點的也只是實木貼皮,少了圓木的觸感和耐用性,但如果單就性價比(C/P質),ikea還是略勝一般傢俱行。另外,ikea整體傢俱的搭配設計,比起一樣樣去傢俱行挑要來的有整體感且也省事許多。

上個月買了一組床頭櫃,對ikea的服務滿意度又增加了。

去年九月因為我先買了床頭櫃(橡木色),直到今年三月因為要佈置新房,又買了同組的床框來搭配,結果運來的是樺木色的床框,很不搭,聯繫ikea後得知,橡木色的床框已經絕版.... .....

於是我開始和ikea交涉請他們幫忙找到同色系的床框,但絕版就是絕版了,沒了就是沒了。只好採行b計畫 請ikea買回我去年九月買的床頭櫃,我好重新買樺木色的床頭櫃來搭配我新買的床框,客服人員回覆這樣的請求需要請示主管,要我等幾天再給我答覆。

隔了兩天接到電話,結果真令人滿意  1.Ikea 買回我去年買的床頭櫃 2.我自行買新的同色系的床頭櫃 3. 收送貨運費皆由ikea負擔

真是夠阿殺力!

下面是我的新房&新床寫真.....

Malm床頭櫃

Malm床框

還有一旁的Malm 六抽櫃  頂蓋還可打開 有一面鏡子可以當梳妝台

另外還有Sultan 雙人乳膠床墊  --> 這床墊軟硬度我超滿意 且保用25年  

DSCF7101.JPG

當時會挑Malm這組床頭櫃就是看上了兩邊可以拉出兩個抽屜櫃的設計  

DSCF7102.JPG 

連鎖大企業的服務是很重要的指標,很感謝ikea的客服人員協助我完成我的新房佈置,如果沒有這些人的協助 我房間的床頭櫃和床框不同色,我不被我媽唸到爆才怪.....

今天又收到ikea的EDM,於是我剛剛又打客服電話請求服務了。如果有後續,下次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