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是一天活力的開始,每天都有多總口味的早餐和水果等我起床,這種事情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遇到的,如果有認識會算前世今生的可以介紹一下,我很想知道他欠我多少,不然怎麼會每天都要早起做早餐....
上周五的早餐 -->


有我冒著下大雨去買的墨西哥捲餅皮和未來媽贊助的櫻桃;墨西哥捲餅包著鮪魚沙拉和生菜,吃的過程不小心爆漿露餡,搞得最後分不清是皮包魚還是魚包皮,滿手鮪魚味。

周日的早餐 -->


炒蛋不是尋常的炒蛋,加了牛奶和起士,但是沒加鹽.....滿心期待的想吃飯店早餐都會有的炒蛋味,入口卻是淡淡的蛋香和起士,不是不好吃,只是和期待不合,有點怪。

右邊的馬鈴薯他的兄弟發芽後已經被領養了,就算他好朋友被領養還是逃不過被切丁的命運,一樣沒有加鹽,有著香料一起入口,馬鈴薯很香,不過沒鹹,最近不知道怎樣,口味變重了。

上面的生菜沙拉躺的水煮蘆筍,一樣沒加鹽,超健康,

記錄了二十多天的早餐,我高中同學很羨慕有這樣的另一半和早餐,說真的,一早起來不用餓肚子的生活真的很幸福。我自己都羨慕起自己。

今天北七史蒂分連說他那口子溫柔,沒想到從L那邊得到這樣的回應" 那叫他溫柔的那口子, 做早餐給他吃啊" ; "叫她有本事連做一個月"......

真是太酷了,我的牙尖嘴利早餐女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