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花生吐司應該是我吃過最多的早餐樣式,從國小就會自己弄花生醬抹吐司當早餐,一路到了大學離家後,宿舍中還是少不了花生醬和小烤箱。
現在多了水果也多了一份關心~


周末的早餐真的是隨便拍隨便讚!!拍照的光源很重要。家中的早晨有很棒的光線,也很溫暖,一早大概就有35℃吧~超溫暖的~~ 右邊snow雪印的奶油大推~~我很挑,只愛這款奶油味。


杯子裡面裝的是酪梨牛奶,很香很甜,喝完才發現牛奶過期三天~~
右下角躺著三片下油鍋的香蕉,想起小時候流鼻血,我媽都會逼我吃煎過的香蕉,當時抵死不從,現在也不會想碰。
有荷包蛋當早餐才發現我少買了黑胡椒~ 寫來寫去才發現 我喜歡吃的東西還蠻多樣的~~花生醬 雪印奶油~ 胡椒粉~ ......


周一很晚才睡,但很早就起來準備一早的簡報。貼心準備的咖啡可以讓我確認到精神可以持續到中午。三明治很豐富,有蛋 生菜 火腿 和起士...還刻意弄個角度可以拍出裡面夾了些什麼。建議蛋上面可以撒點胡椒粉,這樣會更有味道~~


今天早餐是難得的兩人份早餐,交換吃果醬和花生醬吐司。
夏天的芒果可以吃到幾月啊? 今年芒果吃的很過癮,也吃上癮了~
看到牛奶杯了嗎? 這杯子是喝奶專用杯,裝進牛奶後就可以看到白色的牛腳。


星期三 早餐出現了週一現身過的三明治配上半自製水果優格,很好消化,也很容易滾~~


今天的早餐~~~呼 ~~終於趕上進度了,很努力的吃完早餐且沒掉玉米粒~~~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