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對生日禮物其實都部會抱太大的期待,大多的禮物都是自己買給自己,往年都是在生日當天拆封一些珍藏的玩具當做自己的禮物。去年人妻送了我大黃蜂的面具,今年在生日前收到了陳綺貞演唱會門票。

IMG_1582.PNG

我很喜歡陳綺貞很久,他的歌也伴著我從大學生到現在,卻始終沒有看過他的演唱會,終於在33歲這年參與了2010夏日練習曲演唱會。

從演唱會後到今天早上都還在聽他的歌,如果肚子裡的兩姊妹出生後也能哼兩句那就一定超酷!這是我給我家兩個女兒的胎教音樂!!

DSC00473.JPG

DSC00468.JPG

還好有人妻很認真的搶票,我才能享受到這麼棒的生日禮物。如果你也喜歡Cheer或是喜歡這樣的風格,一定要去一次他的演唱會。

------------------------------------------------------------

以下是我今年送自己的禮物  羅技 吉他英雄專用吉他!!

上個月發現用了三年的吉他英雄吉他控制器故障了,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手殘彈不好,還好是吉他故障。不然我還真開始懷疑自己的節奏感。

於是在搜尋網路上的評價過後下單買了這把吉他。

DSC00549.JPG

DSC00550.JPG

從外包裝看不出質感,但打開後就明顯感覺到重量,除了質量外,木製的琴頸和細緻的作工,拿在手上爽度直接破表!!!

DSC00552.JPG

 

DSC00554.JPGDSC00555.jpg

 DSC00556.jpg

早上彈了一個多小時,揹在身上和揹真的吉他差不多。撥片聲音小,以往都需要把電視音量調高才不會聽到吉他撥片的答答聲響,現在用正常的音量就可以玩吉他英雄,以後晚上玩就不怕吵到家人,打算把之前玩過的吉他英雄遊戲都用Hard重新玩一次,這樣一來大概可以半年不用買遊戲片了。

以上是今年的生日禮物,明年生日還可以連同父親節一起過,正在想怎麼顧小孩又可以兼彈吉他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