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九天即將啟程往紐西蘭去度蜜月,台灣的勞基法其實對結婚的新人還不錯,八天的婚假加上前後的六日共有兩週可以好好規劃。
在mobile01找了一些有關紐西蘭自助旅行的分享,結果看到了一篇記錄在紐西蘭度蜜月的文章,整篇圖文並茂的看的我頻頻作噁.....有興趣可以自己去搜尋。

人妻曾經在紐西蘭待過一段幾個月,這次就由他擔任嚮導,我只要負責開車,我很愛開車,不過紐西蘭的右駕將會是落地後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我的嚮導安排了冰河健行, 賞鯨, 和海豚游泳?!, Sky Diving!!!!! 搭配著紐西蘭的美景,離出發的日子越近,我也開始越來越期待這四人同行兩人免費的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