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BA 第六週 戰績如下

RBA rank week 6.jpg 

第一分區 Penny2k1 第六周遇到死魚球隊,目前暫居聯盟第一,但他的ODEN斷腿,應該搖擺不會太久~.~

本周換成第二名的MARTIN遇上死魚隊,有可能會拉開領先差距。

前三名跟上周是同樣三隊,後面幾名的球隊要不要考慮提些交易換換手氣。

 

第二分區 上周第四名的Pedro 一樣也以7:2 大分差奪得分區領先。本周將上演分區 一二名正面對決的戲碼。

 

第六週數據排名如下

 

未命名-1.gif 









Hugoooo 第六週球隊狀況相當好,拿下FG第一

EJSE FG本周低迷,但FT 以.872  第"三"次拿下 FT領先!!

Monza  第"四"次拿下三分這項目領先!! 

Elva 調整陣容後也以504 分拿下得分領先 也一併拿下本周籃板領先,這是Elva第二次在籃板這項拿下周冠軍。

Monza 的後衛不只會投三分  也會助功! 第"三"次拿下這項目  再度連莊

AKB48 抄截這項目第二次拿下周冠軍

AK 以一個火鍋之差 贏得本周火鍋冠軍

EJSE 繼續穩居得失誤週冠軍

 

第六周遇上了Div 2 的領先者 Hugoooo

他手上的 R.Allen, Kobe + Harrington 真的夠嗆  讓我得再度使用FA的打工仔來應戰。

這週又多用了兩個球員 其中 Brewer 小小爆發讓我不至於被拉開比分,還能留住得分抄截等基本分數。

打到星期天我還以5:4領先,最後一天兩隊都只有三個球員上場,但我籃板領先的差距有限,從FA找來的Jerebko奮力的在最後一天抓了十個籃板還是不敵 Hararington 和Haywood 兩個人最後一天合抓的25籃板。最後以4:5 再度惜敗。

打了六周 四週 4:5輸掉 ~~~

本周遇上了Monza 的神奇後衛隊,如果我的Wallace能及時醒來,補些三分,然後AI在Iverson回來後努力助攻,不然這幾項都會很危險~

怎麼最近每週一都會有衝動想弄些NBA紙人來插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