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出品的神鬼奇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2003年上映時我就相當喜歡這部電影,加上電視台的強力放送(重播),少說也看了三四次了吧,不要問我怎麼這麼閒,我只能說每次有空都剛好可以轉到電影台看這部電影。
今天到誤打誤撞經過水果店,這水果店不是蘋果迷口中的水果店,我想在台北有收集人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號稱水果店的小玩具店。看到傑克船長特價中,讓原本只收集星戰 NBA MLB 人偶的我,也忍不注把這月光下會現出原形的傑克船長帶回家。
DSC05859
買回家要拆封前,先拍張完整的盒裝照,NECA公司出品,和MCFARLANE包裝方式一模一樣。有可能是同一家工廠生產的。

DSC05861
船長出來啦~~招牌紅色投巾加上海盜應有的海帶髮型
這張像不像在學哈林唱黑狗兄??


DSC05867
配件都拿出來 戴上船長帽 配上長劍 海盜要出發囉
塗裝夠細緻 表情刻畫也很有電影原味

DSC05866
有底座 可以和其他的人偶組合場景
底座相當精細 除了電影中的金幣 海盜電影必備的骷顱頭 連海水的波紋都看的出來.

神鬼奇航第二集暑假即將上映,在魔戒和星戰之後,很久沒有期待一部電影了。第二集通常都會讓人失望的先例,希望不要發生在這部電影上。 DSC05868


a quickr pickr 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