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花讓我開 我的花讓我自己開
你適合你的 我適合我的垂敗

我的花你別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擁有我的 你擁有你的姿態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我送上我的空洞到你華麗的大手之前
早上醒來就要去上班

你一直在玩 你一直在跟你自己玩
你跑去跟別人玩 你跑去跟另一個人玩

我回來得太快 我怎麼回來得那麼快
我怎麼可以 我怎麼可以回來得那麼快

這個世界像蕾絲般柔軟
在你真的知道什麼叫做甜蜜的愛情之前
黑色眼睛的天使 say goodbye

~我的花讓我戴 我的花讓我自己戴 我適合我的 盛開
~~~~~~~~~~~~~~~~~~~~~~~~~~~~~~~~~~~~~~~~~~~~~~
在陳昇的專輯中 第一首歌 是和陳綺貞合唱的"你一直在玩?,
在陳綺貞的專輯中這首歌卻叫做花的姿態。
不知道心理作用或是我喜歡老男人多些,我覺得?你一直在玩?當作歌名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bt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